维C乌龙奶

新年快乐!幸福平安!

相对靠近 目录传送门

[正文已完结 番外将不定时更新]

- 农x坤 完全现实向+脑洞+重生梗

- 不要上升真人/建议从头看起

- 不会写没必要的虐 糖总会有的 感情需要推进

- 感情线涉及的lxs有可能ooc 剧情需要别骂了


>>>正文(主大厂剧情/已完结)


>>>番外(将不定时更新)


番外一 算账  /短篇一发完

番外二 玫瑰  /短篇一发完



>>>

——写在最后(伪/完结感言):

偶练的视频和花絮被我翻了好几遍了,基本上在镜头里存在的画面甚至人物当时的神情都是符合实际的,欢迎大家找文里藏的梗。

写这篇文带给我很奇妙的感觉,我一直在找现实的梗和自己的脑洞串联起来。然而经常是刚好找到或者想起来一个很合适的梗,去查时间,恰恰就在我已经写完的时间线之后。

真的是一种微妙的巧合。

经常写着写着开始难受,有的时候宁愿相信这段感情是真的,这个故事是真的。

就算就算就算万一不是爱情(划掉),也会是一段最珍贵的友谊。

我爱他们。陪他们走下去吧。

谢谢大家喜欢这个故事。


#nk is rio.


(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!欢迎多评让我知道有人在看文,发电也会变得有意义!悄咪咪说我还会有新坑和不定时现实向番外的,嘻嘻。


评论 ( 84 )
热度 ( 2655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C乌龙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