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C乌龙奶

新年快乐!幸福平安!

妒火攻心/番外 中

- 无脑无逻辑无文笔无营养 ABO

- 剧情狗血 天雷滚滚 ooc 不喜勿看

- 绝不上升 纯属售后 仅供娱乐

>>>番外 上  番外 中  番外 下

  

  “你...在外面等我。我先跟他们解释一下,不然我怕...”怕把人吓着了。


 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弄出来的这阵仗,欲言又止。


  陈立农皱着眉头看他,有些不放心,“不用我一起陪你进去?”


  “不用不用,等我解释清楚了你再进来。”


  “好。”见蔡徐坤执意坚持,陈立农也不好再说什么,松开揽在他腰上的手,轻轻在他背上抚了抚,“我在外面等你,随时叫我。”


  


  落日西沉,富人住宅区的别墅群已是灯火通明。


  毕竟“失踪”了一天一夜,还把家里看中的那个未婚夫得罪了个彻底。蔡徐坤站在自家门口暗自打着腹稿,到底有点发慌,深深吸了几口气,打开密码锁推门而入。


  “……以我儿子的条件,什么样的omega找不到?老蔡,这婚事我们家可拿足了诚意,这都要结婚了,啊,干出这种……丑事!简直就是打我儿子的脸!是不是当我们好欺负,啊?我看呐,这婚,不结也罢!合作的事,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。”


  “别别别,哪能啊!王总,你先消消气,消消气。这孩子平时乖巧得很,这回不知道怎么搞的,一天了联系不上人,你放心,等他回来,我一定给你个说法!”


  “先生,太太,”管家阿姨端了飘着雾气的热茶过来添杯,寻着间隙轻声打断,“小坤回来了。”


  “爸,妈。”


  蔡徐坤站在客厅一眼望去,那个alpha和alpha他爸也在,一副气势汹汹兴师问罪的模样。


  他敛下眼眸打了招呼,“王叔叔。”


  “你这臭小子还有脸回来!”蔡爸腾地一下站起来,两三步冲到蔡徐坤面前,“跑到哪去了,做了什么,说!”


  蔡妈赶紧跟上前抚他的胳膊,侧着半个身子护着自己儿子,“哎呀,有话好好说,一定是有误会,你听孩子解释嘛。”


  “我和农农在一起。”蔡徐坤微低着头,双手在身侧紧握成拳,鼓起勇气抬眼对视,“爸,我想跟我喜欢的人结婚。”


  “你!”蔡爸看他死不悔改,气得满脸涨红,指着蔡徐坤鼻子的手都在抖。“又是他又是他!不是已经分手了吗?!你看看你这鬼样子,被一个穷小子的花言巧语骗得晕头转向!我还管不了你了是不是!”


  “儿子,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,爸妈都是为了你好。快,跟你爸还有王叔叔认错。”蔡妈一边拦着气头上的人,一边压低声音劝蔡徐坤。


  来讨要说法的王总也带着自家儿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那alpha走近,发觉蔡徐坤身上的气味有些不寻常。


  往日沁人心脾的玫瑰花茶香味里融进了一股特殊的青草香气,细嗅之下仿佛还有烈酒的馥郁芬芳。


  他惊觉了什么,视线划向蔡徐坤后颈,还未消去的噬咬痕迹相当刺眼,立刻坐实了他的猜想。


  本该隶属于自己的美物被别人捷足先登还据为己有,那alpha脸色难看得要死,顿时怒火中烧,“你,你是不是被人永久标记了?!”


  蔡爸眼神一利,扳过蔡徐坤的身子将他的后颈看了个清楚,瞬间气血上涌,一个巴掌就挥了过去,“孽子,你干的好事!那个混蛋崽子人呢?!把人给我找过来!”


  蔡妈没能拦住,蔡徐坤结结实实挨了一掌,头被打得偏了过去。


  脸颊上火辣辣的灼痛和家人眼中沉重的失望愤怒让蔡徐坤红了眼眶,他沉默着,一滴泪盈在眼角摇摇欲坠,被他抬手抹去。


  他不后悔,也没有错。


  王总明白自己家这回被彻底撂了脸面,重重放下茶杯,杯底与茶几碰撞出一声尖利的脆响。“我倒也想见见,是什么样的alpha这么大胆子,动了我儿子的人。”


  这话更加火上浇油,蔡爸面色铁青,攒足了怒气高声逼问,“我再问你一次,人呢!跑了?”


  蔡徐坤吸了吸鼻子,忽然笑了。


  “他在门外。”


  


  蔡爸甩开蔡妈阻拦的手怒气冲冲地夺门而出,却站在自家院子前傻了眼。


  几辆张扬至极的顶级豪车正正停在门口的大道上,就连几个开着跑车偶然经过的车主们也忍不住减了速探头来看。


  作为玩车发烧友,他一眼认出最后面那辆是他列入终极目标的布加迪威航16.4,中间那款是宾利慕尚加长版,就连车队中像是负责开道的保镖车,都是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的限量款型。


  近十个保镖模样的人制服笔挺,戴着整齐的白手套或拎或捧着大件的精致礼盒,训练有素地列成一队。而购房时见过几面的物业总经理带着身后好些工作人员,正热情谄媚地跟车队旁一位身型优越且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搭话。


  之所以说是搭话,是因为那位贵气十足的年轻人实在心不在焉,话也懒得回几句,只时不时轻轻颔首。


  似是听见了动静,那年轻人朝别墅院内看过来。


  他单眼皮的狭长眼廓微微下垂,面无表情的时候自带一种格外清冷的气质,将各怀心事到别墅门口来的人都冻在了当场。


  这厢对视,在商海摸爬滚打多年的蔡爸有些惊了。那年轻人的眸中平静至极,覆着的一层恍若亘古不化的寒冰里封印着不易察觉的桀骜。


  这般给人的第一印象,怎么看都是个不好相与的。


  “哎呦,小陈总,您怎么到这来了?”方才盛气凌人的alpha他爸看清那年轻人的长相后变了脸色,霎那间无缝切换了另一副面孔撇下众人迎上前去,主动伸出右手讨一个相握,“前几天才在招标会上见您,今天真是巧了,巧了,缘分呐!”


  “王总,不敢当。”陈立农轻飘飘看他一眼,顾着礼节伸手碰了碰。


  蔡徐坤他爸脚步不稳,往后一个趔趄,被蔡妈眼疾手快搀住。


  “既然小陈总都到这了,我怎好不尽一下地主之谊。”王总面不改色地继续套近乎,“您这是来?”


  “不必麻烦王总,改日吧,今天还有要事。我是来陪我夫人回家的。”


  陈立农不再看他,目光越过众人,眸中终于染上了笑意,那层薄冰像是触及了什么温热的暖流,眨眼间融化殆尽,化成盈盈一池春水。


  他走近,掌心朝上伸出手去,唤了一声,“坤坤。”

  



  蔡徐坤平日里不是那么娇气的人,可一见了陈立农,委屈的情绪就狠狠锁定了着落点,毫无顾忌地破闸而出。


  他迈着大步扑过去,被自然而然地接在怀里。


  陈立农马上发现,自己精心娇养了一天的小玫瑰眼眶泛红,鼻头泛红,就连细嫩无比的白皙脸蛋上都有人为的红肿印记。


  大概料到了怎么回事,他探出指尖抚了抚,心疼地轻柔摩挲着。


  “这,小坤是您夫人?”费尽心思想着怎么拍马屁的王总品出了味道,彻底回过神来。


  “还没,等他点头就是了。坤坤说要问过父母的意见,我就陪他来了。”陈立农侧身,脚步未动,隔着一段距离微微躬身问好,“伯父,伯母。”


  蔡妈和善地点点头,用手肘怼了自家老公一下,蔡爸也跟着点点头,嘴角勉强挤出一个僵硬的笑。


  “您和我们小坤真是一等一的般配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那个,天生一对啊!我和老蔡家多少年交情了,您放心,我们小陈总一表人才,老蔡这人我太了解了,哪有不答应的道理。”王总厚着脸皮,铁了心要找存在感,“老蔡,这么好的女婿上哪找啊,还不赶快请人进去。”


  “爸!!你说什么呢?”被家里从小宠到大的alpha见他爸对着抢了自己未婚妻的人唱这么一出,简直目瞪口呆,“这个人可是抢……”


  “闭嘴。”alpha他爸叱责一声,及时打断。


  “令公子十分眼熟。”陈立农低下头问,“坤坤,你认得他吗?”


  蔡徐坤知道陈立农是故意的,一时间犹豫着,不知该如何配合。


  人精似的王总一惊,心知自家儿子怕是给人得罪了,眼珠滴溜一转,面不改色地瞎扯,打了个圆场,“我家儿子人不咋地,眼光倒高,偏偏看上了小坤,死缠烂打追了好一阵就是不肯放弃,我这不是压着他来给小坤赔礼道歉来了。”


  话锋一转,将众人心知肚明的表面戏做了个足,“老蔡,你放心,我一定好好管教儿子,不给你们家添麻烦了啊。”


  那alpha被他爸揪着耳朵,父子二人逃似的快步离了场。


  蔡爸一时接受不过来事实,没能放下架子,用陈立农那个位置听不见的声音冷哼一声,心虚着甩袖进屋。


  倒是蔡徐坤妈妈一路招呼着陈立农进门,让管家阿姨换了茶。


  各式各样的礼盒在客厅堆了满地,能想得到的奢饰品牌logo尽在其中,还有一些包装格外贵重的,或许是古董字画之类。


  “都是一些小礼物,不成敬意。不知道伯母平时喜欢什么,就跟我母亲讨教了一番,希望还合您的心意。”说着,陈立农从外套口袋里取出一把车钥匙,轻轻放在桌上,“另外,听说伯父找人打听过这款车,我就自作主张抢在您前面买下了,就当作见面礼吧,还请笑纳。”


  “小农太客气了,有心。”蔡妈越看这未来女婿越顺眼,亲自给他斟了茶。


  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”蔡爸的注意力几乎都黏在了那把钥匙上,却还是口不对心,“当我们蔡家卖儿子吗?”


  “爸!”


  “自然不是。坤坤在我眼里是无价之宝,当然不能用这些来衡量。”陈立农坐在蔡徐坤身侧,安慰着拍了拍他的手,示意自己不介意,“只是我的心意如何,坤坤明白,二位却不一定能够直接体会。如果一定要物化来表述清楚我有多在意他,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直接的方式了,请您不要误会。”


  蔡爸看着眼前沉稳又进退有度的年轻人,陷入了沉默。




  “你还真的有胆子直接提把我接出来住,我差点以为我爸不会答应。”蔡徐坤看着执意要给自己脸颊上药的人,半天拗不过他,实在没了脾气。


  “当然要提,”陈立农取了一点药膏在指尖,点在蔡徐坤微微肿起的面颊处,小心翼翼地揉化开来,“你是我的omega,不管答不答应,我都是要把你接走的。”


  “陈立农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“那你以后要好好对我。”


  陈立农见他一本正经地认真强调,擦完了手上的药,盖好药膏的盖子,将他软乎乎的手牢牢握在掌心,笑着承诺道:


  “我会的。”


  可能是生病刚好的缘故,蔡徐坤早早觉得困了,洗漱完就躺上了床。陈立农帮他盖好被子,解释自己还有工作需要回公司加一会儿班,可能晚点回来。


  蔡徐坤不疑有他,提前要了一个晚安吻,在陈立农关上灯离开后翻了个身沉沉睡去。


  低声打完一通电话,陈立农神色中哪还有方才的温情脉脉,径直扯掉领带拿上外套出了门,浑身尽是肃杀之气。



  那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给蔡徐坤下药的alpha,也该收拾一下了。


  


  TBC


评论 ( 107 )
热度 ( 2320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C乌龙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